close

今天在別的網站看到一篇網誌
(http://blog.renren.com/share/285682091/3223846416)
讓我覺得雖然再現實中真的很難有這種緣份
找到一個兩情相悅的
一部份自己也覺得愛情並不是佔自己生命的全部


不過,應該可以說
愛情是生命中的一部份吧


温暖的男生,即使有着各种各样的经历却保有内心的纯真善良。

他们像大冬天刚烤出来的红薯,貌不惊人却给你最深刻最踏实的温暖。 

他们的温暖是安静的,缓和的,不张扬的,不牵强的,在你身边给你最深切的关怀。
 
所以,如果你身边有这么一个温暖的男生,你跟他在一起像穿着纯棉衬衫沐浴在阳光中那样舒服,请千万要珍惜。

他守在你的身边,从不思考合不合适;他对你好,从不自问值不值得;他给你的是简单温暖的生活,他会待你像对待自己命运一般。

這是這日誌的幾句
雖然他比喻的有點好玩,不過這些都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體驗的到的


有些人說
所謂的“男人”是要靠時間和經驗來堆積


或許他說的是沒錯罷...不知不覺我也這樣認為
但是,有時候我會比較在意他們所忽略的過程
我會想看他們在這時間和經驗下的成長
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覺得有趣
這樣會不會變成植物觀察日記壓?哈哈...好詭異~


找個溫暖的男生來談戀愛
是指溫暖的男生只是和談戀愛嗎?
應該不是這樣的意思罷


我想應該是指能給你心靈有所寄託的伴侶罷

雖然我這年紀說這種話
整個就是太早太年輕太不實際太夢幻了
不過...反這這年紀的女生有時候就愛胡思亂想一下罵


每個人都說要找的可靠能照顧自己的男生
在我的觀念中,我想找個能互相依靠扶持的男生
當然能找個依靠事很不錯辣
那自己應該定位再哪呢?


我也相信30歲之後的男人才是最有味道的
不知道為啥耶?
會不會是因為看得到成果了呢?
我想是因為我們看到他經過時間和經驗的鍛鍊罷
不知道為何會有些期待耶


我有時候想法真的挺負面的再加上有時候會非~~常被動
所以每次都會被所謂的陽光男孩所吸引到(像飛蛾撲火自殺一樣!?)


剛開始真的是在觀察下誤打誤撞才想說來跟他試試
簡而言之就是沒有現在那麼嚴謹
說真的這樣很對不起他,用這麼隨便的態度對你
只因為有好感想找個人依靠
用這種輕率的態度對他,說真的我感到很愧疚


因為不知道為何他就這樣慢慢的走進來了
是因為他是溫柔的男生嗎?
或許是喔!!
我們的生活就是生活
很平靜自然很舒服
雖然在這種情況下很囧很困難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認識他


儘管相處的時間不長也對未來的是摸不著頭緒
反正我們是活在當下


爾且!因為我們在談戀愛壓!
就些別顧慮那麼多罷
不過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辣~




心靈上的富裕還是比不上金錢上所帶來的滿足
儘管在大人的眼中我們的戀愛很小孩

不過他們的一切不是也是從小時候所堆積出來的嗎?


我到是很高興的發現
我把你放在心中的位子上了

很高興的發現
你走進了我的心裡
讓我心中又多了一份溫暖與感謝
有你真好




(好像閃光文喔==''')
可能在某些人的眼裡覺得很笑
反正這是我倆之間的事
就隨他們去罷
爾且!能當別人的話題....很酷誒!?
所謂的流言飛語不都這樣滴~=P(又在胡言亂語了



又想想...不管是“男人”還是“女人”都是時間和經驗所堆積出來的罷
要努力充實自己成為心中所謂的“男人” “女人”才是王道壓!!

 

P.S.好像在玩養成遊戲~哈哈(打飛ing

 

 

你讓我慢慢發現,你就那個溫暖的來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*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